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省总肯定我县工会系统创先争优
发布日期: 2011/3/21

    3月17-18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鸿生一行来我县调研创先争优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友芳陪同。

    近年来,县总工会认真落实县委和上级创先争优工作部署,积极搭建六大平台,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一是搭建素质提升平台,着力营造创先争优浓烈氛围;二是搭建服务发展平台,激发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三是搭建职工维权平台,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四是搭建服务民生平台,保障职工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五是搭建平等协商平台,切实维护职工基本经济权益;六是搭建党建带工建平台,强化工会组织建设。

    在听取我县情况汇报后,张鸿生对我县工会系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宝应总工会这几年在扬州市的一些竞赛当中,多次取得第一的好成绩,说明宝应县工会工作很有成效。全县工会系统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贴近企业发展中心任务、贴近基层、贴近职工,成效显著。同时希望我县要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要有所创新,要抓重点,要注重宣传。  张鸿生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宝飞机电、尼尔塑料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