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曹甸大学生村官开设淘宝网店助力教玩具产业
发布日期: 2011/4/19

     

  

 

“真没有想到,教玩具淘宝网一开设,就有了生意,广州一客户在淘宝网上购买了滑滑梯、单杠、双杠等价值1万多元的教玩具,大学生村官真了不起啊。”看到有客户通过淘宝网购买曹甸的教玩具,江苏米奇妙教玩具集团董事长钱学华喜不自禁。

近两年来,曹甸镇高度重视对大学生村官的培养和锻炼,通过大学生村官结对联系企业,让该镇大学生村官直接面对员工、客户和市场,深入一线,了解一线,在企业的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出成绩,帮助大学生村官提升企业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宣传招商能力。为把曹甸的教玩具推向全国各地乃至全球,该镇5名大学生村官自发组成服务小组,分头联系企业,积极筹备教玩具货源,充分协调各企业关系,把全镇一百多家玩具企业积聚在一起,拧成一股绳,合成一把力,终于在淘宝网上开设了第一家“曹甸文体教玩具主题专卖店”,大大拓展了曹甸教玩具企业的产品销售渠道。大学生村官万平表示,接下来将全力做好网店的经营工作,从加大品牌宣传、开拓产品市场、创新文化设计、打造主题品牌等多个方面对曹甸文体教玩具进行推广,不仅要让曹甸的玩具企业红红火火,更要叫响曹甸的教玩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