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园地
拾屯矿召开“做人做事做官”大讨论心得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1/5/2

  4月26日下午,拾屯矿召开“做人做事做官”大讨论心得交流会,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左步进、县委党校教授夏红霞、县邮政局副局长庞应峰、县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乔永华等同志专程赴徐到矿参加会议。

  会上,该矿6名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人、做好事、做好官进行了交流发言。矿业公司党委书记陈宝春同志作了题为《做组织信任、职工满意的党员干部》的专题讲座,从五个方面对如何“做人做事做官”进行了阐述:一是党员干部要有忠诚正直的为官品格;二是党员干部要有谦虚上进的为官作风;三是党员干部要有自强不息的为官志气;四是党员干部要有担当实干的为官精神;五是党员干部要有亲民爱民的为官情操。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左步进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该矿认真开展“做人做事做官”大讨论活动给予了表扬,对大讨论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做人做事做官”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提高认识、改进作风,以实际行动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拾屯煤矿 霍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