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西安丰、泾河两镇大学生村官联谊
发布日期: 2011/5/12

  5月10日上午,西安丰、泾河两镇大学生联合座谈会在西安丰镇举行,县组织部、人社局以及农工办相关领导参加了联谊活动。

  座谈会上,两镇的大学生村官们首先汇报了各自在村任职以来感触最深的事情,并分别从工作、思想、生活、学习四个方面交流了他们各自当前的情况,反映了在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同时,大家还就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大学生村官交流学习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三部门领导对大学生村官们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学生村官们要立足当前,坚定信念,把握机遇,扎实工作,选择好自身发展的方向,同时要沉得住气,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做到困难面前不后退,挫折面前不气馁,压力面前不动摇,做好工作,主动工作,以持之以恒、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意志再铸新的辉煌,在为人民群众的真诚奉献中锻炼成长。

  座谈会结束后,大学生村官们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通过交流,倾听彼此之间的收获和建议,使他们对工作又有了全新的认识,帮助他们理清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找到了准确的发展方向。      (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