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急企所想帮其所需
发布日期: 2011/5/16

                                            -----组织企业再赴高校专场揽人才

       为满足我县工业企业快速发展对工科类人才的需求。近日,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积极与有关高校联系,组织森萨塔(宝应)科技、成华能源、阿斯塔导线、晨光特种设备、布利杰针织、华宇管件、宝杰隆电磁线、王牌直流电机、金虎电器、菲达宝开等10家企业先后赴盐城工学院和淮海工学院举办了两场“宝应校园专场招聘会”。精心周密的组织、优质高效的服务,使得本次招聘活动成绩斐然,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我县企业推出的200余个涉及机械、金属材料、机电一体化等工科类专业需求岗位,吸引了一批专业对口的学生咨询洽谈,78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校生现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使我县“汇贤聚宝”人才集聚“221”工程取得有一个丰硕的成果。

  招聘会上,县委、县政府出台的一系列《人才引进奖励政策》以及宝应企业提供的合理薪资待遇、周到的生活安排、良好的发展前景,赢得高校师生的认可,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前来洽谈预约。期间,县人才交流中心还专门组织了两次“人才引进座谈会”,展示宝应潜力和企业风采,让企业与高校师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为企业和学校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

  近期,人才交流中心将根据招聘落实的情况,进一步做好有关跟踪服务工作。 

                                                                                                                              (丁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