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首届宝应县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产生
发布日期: 2011/5/16

      

             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涌现了一大批为宝应“赶超发展,争先进位”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为进一步激发全县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着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经基层单位推荐,县有关部门组织专家评议,征询各方意见和人选公示后,县政府研究决定,批准11位同志为2010年度宝应县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他们分别是:四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赵国普、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仇家斌、迎浪科技集团公司胡荣毅、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顾茂才、县林特产指导站于洪林、翔宇实验初级中学沈寿鸿、曹甸高级中学王桂喜、县人民医院周茂松、县妇幼保健院张荣善、县文化馆潘明智、天宇建设工程公司简洪江。

        新批准的县专家都是我县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始终发扬着开拓进取、敬业实干、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艰苦创业,扎实工作,积极主动投身我县各项事业,在各自的领域创造出了出色的业绩,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

  此次选拔,以“重实绩、重成果、重贡献”为原则,在兼顾各行各业的同时,做到三个倾斜:一是向工业支柱产业尤其是“一主两特一新”产业倾斜;二是向我县引进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倾斜;三是向各行各业基层一线的专业技术人才倾斜。

  入选的县专家还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层次水平高,都具备高级职称或研究生学历,其中博士1人,硕士5人,正高级职称2人;二是行业分布合理,其中:工业3人、农业2人、教育2 人、卫生2人、建筑1人、文化1人。三是外来与本土人才比例适当,其中省外引进的2人,这说明随着人才政策和创业环境的改善,我县对人才吸引力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队伍构成正逐步多元化。

   

                                                                                                                             ( 唐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