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三部门看望大学生村官
发布日期: 2011/5/19

  

  5月13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人社局有关领导到黄塍、曹甸两镇调研大学生村官工作、生活情况。三部门领导实地考察了县“十佳大学生村官”柏明荫同志的创业基地,并就如何做好大学生村官工作在黄塍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镇大学生村官分别交流了任职以来感触最深的事情,并就大学生村官的待遇、出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县民政局、人社局相关领导对所联系两镇大学生村官在新农村建设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大家珍惜机遇,把握青春,要求大学生村官在今后工作中做到“三立足”:一是立足当前,坚定信念。大学生村官群体备受党中央的重视,要坚定信念,甘于寂寞,甘于清贫,经受考验,争做党的事业重要接班人;二是立足本职,珍惜机遇。要珍惜大学生村官这个平台,深入基层实践一线,充分了解村情民情,用自己的聪明才干为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三是立足长远,提升本领。大学生村官既要眼望星空的胸怀,也要有脚踏实地的干劲,克服自傲、自负的心态,虚心学习,提升本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干有所成,为宝应的“四个突破”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为村官和联系部门领导之间提供了深入交流的机会,联系部门领导的鼓励为大学生村官排除了忧惑,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找准了定位。座谈会收获了预期效果。(马浩、金章军)